Sunday, April 27, 2008

藏龙卧虎

嘉定不愧是个藏龙卧虎的地方,这在这次第一届青少年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中就能看出来。
这次参加这项比赛的不但有中学,初中,还有小学。其中最多人数的应该算是小学生运动员了。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里,我作为领队带领着我们小学的运动员来感受了一下比赛。
真可谓是藏龙卧虎,深藏不露啊!~
就小学组而言,区区13支队伍(学校),完全不亚于初中和高中组别的激烈程度。
小选手的专业架势一出来,惊射四座。连我都不得不赞叹,这哪里是什么小学生呀!~
并且,更有的学校“巾帼不让须眉”,小小女选手,一个对3个,玩弄于鼓掌间。
我想这次这里面最厉害的几个小学生都可以跟高中组的男同学打打了,并且完全不输给他们。因为这次高中组的只有极个别是属于高手,其他的都是来应付比赛的。
一般人都想象不出现在的小学生有这样的实力吧,包括我也是,哪能想到这样的比赛就给我有这么大的压力,这么大的冲击。我曾亲眼见证小学生把后场球回到对方后场,即便是我也无法这么轻松的就做出来。这还不是什么了不起的,真新小学的女选手完全可以把我们学校给打到11:0,结果有老师在背后叫这个女同学放水才给我们一个11:2的好看点的结果。还有就是这么小的个子,劈杀毫不逊色,球速又快,动作舒展,步伐灵活,完全一副专业球员的架势,而结果她还不是最好的,更有绿地小学的运动员比她还要厉害。
最后,最让我感到心寒的是,曾经把我打的找不到北的小鬼今天也来参加了,我一个领队碰到这种场面,真的...真的...好尴尬!~哎,现在还是忘记他吧。
所以说嘉定现在真的是藏龙卧虎啊,虽说市区的实力更强,但是我们今天也见识到了,无论是什么,都是不这么容易的事情,即便付出了再多的努力,还是有更强的对手在等着你的。
加油吧!~大家一同努力,努力进步,努力挖掘更多的潜力。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强中自有强中手,一点也小看不得哦。你也加油吧,你是有年龄优势的。哈哈哈哈~~~

donald said...

什么年龄优势啊,你就直接说我是老头子,比他们耐打不就是了。

Anonymous said...

做人不可以这么直接的嘛,你都上了年纪,把你的心脏病弄出来就不好了!瓦卡卡卡~~~

donald said...

猛汗!~~~~~~~~放心,我暂时还是抗的住的.

Chobits said...

其实...这里也是个藏龙卧虎的地方。

里面藏了一个很耐打的老头子"K",书虫“L“,还有一个人见人爱的"C".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