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大观园

今天是学校素质教育日(传统意义里所谓的春游),把那群小P孩乐的P颠P颠的。

接着我们就随着几十部金龙大客车浩浩荡荡地开向青浦的大观园去了。

紧接着的就是在偶座位下的那只轮胎在高速公路上暴胎了(汗,偶该减肥了),怎么有这么巧的事呢,还在不久前的刚才偶还在赞叹这个驾驶员技术的高超。不过现在看来这个驾驶员最缺的恐怕是运气了(倒霉蛋驾驶员)。好在大客车普遍都有2个轮子,在右前轮只剩一只的情况下,我们还是以神奇的龟速爬到了大观园(天哪,总算到了)!

接下来就是领着自己的队伍进入大观园,确定了集合时间,然后就解散自由活动去了。

这些是偶拍到的图片(虽然只有廖廖几张):

门口进去一点点
跑到大观楼前看麒麟


经典中的经典


稻香村哟


最漂亮的廊


假山上的亭子


星星(星星不小心把眼睛给闭上了)


逛完大观园,集合好了队伍我们就直奔民族村去了:

看看民族的风情(门口)


好大的图腾柱


民族的就是世界的


偶的学生哟


完了之后,我们匆匆的拉着大部队赶回学校了。

尽管就几个小时,不过也够累的了。(下次还是做个SLIDE方便呀!~)

6 comments:

Chobits said...

哇! 好美~下次要带我去哦!
你的学生也很可爱,为什么没有拍自己的?
你被我点名了!去我的BLOG看看就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呵呵~

donald said...

哈哈,谢谢你的夸奖,我本人不上照所以就免了吧!~

Anonymous said...

如果我没记错
大观园是红楼梦里的一个场景对吗?
原来真得有酱的地方的哦?

donald said...

真聪明,原来樱戈子还看红楼梦的~

Anonymous said...

wa我也要去!!!
小姑娘我还未到过此院呢

donald said...

那就欢迎你过来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