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6, 2008

"色彩"交流

总觉得自己的BLOG缺少了点色彩,当然,因为本人没有那么多有趣的照片上传,所以自己的BLOG变的只剩下了文字.整个看上去就像个文字的炼狱!
我的天哪!~
还好今天心血来潮搞了一个音乐进来(利用朋友以前教给我的技术,自己找到的加载音乐的办法,哈哈,我天才吧),让我的BLOGSPACE变的生动起来了,好象有了生命一样.
其实,我最怕的就是这种没有痕迹的,像失落城市一样的地方了.风吹过以后卷起的只是尘土的画面,真是悲哀啊.我以后会尽自己的努力用音乐来装点这个BLOG的,并且配合文章的意境来调整音乐的,哈哈.
希望喜欢这个BLOG的朋友经常来这里坐坐,哪怕只是给"风"当个伙伴...
当然,其他有不错的想法的朋友也可以来这里给点意见我,因为更多的"色彩"才能让我这个破地方变的美丽起来.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最主要就是发挥多点艺术能力在你的blog上,这就成了嘛~~~

donald said...

我也想的啊,关键是自己没什么艺术细胞.

Chobits said...

哈哈,没关系,你有的是文学细胞~
有时候我也看不懂你在写什么呢,所以你已经是个天才了。可喜可贺~
我没听见音乐啊!是我的网络有问题吗?

Anonymous said...

是我们的网络慢,我也是到现在都没听到什么音乐。哈哈~~~

donald said...

...不是吧,慢到这个程度了?你们找到那个隐藏的很好的播放器了没啊?

Anonymous said...

青色的那个嘛~~~那算是隐藏到很好啊?一直在缓冲,可能要缓冲一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