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5, 2008

好厉害!

自从星期一去了体育馆以后,我的下巴都要跌到地上了。对于羽毛球,我现在完全失去了信心。让我简单回顾一下到底那天发生了什么!
1.对初一男生败北:这是我有史以来极其惨痛的经历。别的我不敢说,我总以为我的基本的运动能力应该足够用来克服这些乳臭未干的小鬼吧,但是,但是,但是我输了。T^T 真是悲惨到极点的人生经历。做为一名人民的体育教师,竟然...哎~~真是汗颜纳~
2.目测也就个中学生:江山代有才人出!~看着也就十几岁的样子,打球都有专业水准了。杀球声声犀利,动作到位,脚步移动到位,很难把他看做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中学少年啊。(这年头都叫人怎么混饭吃啊!~)真是郁闷到极点了。
3.半年就有这成就了:终于发现一个年纪比我大的中年人(挤在年轻人中间的中年人),他正在教我姐怎么打后场球。话说,这老甲鱼才学了半年就有这水平了,开始我还想一中年人也才就这水平,没想到这个老甲鱼才打了半年,不过步伐已经控制的相当好了,也能掌握正确的挥拍,基本除了长期要磨练的手腕力量之外,他都已经掌握的很好了。
那天回去以后我郁闷啊,信心彻底被磨平了,像一匹列马被驯服的服服帖帖。对我来说,这也是一种不小的打击了啊!眼看着自己在里面像个小丑,任人摆布,T^T 叫我下次还怎么敢去那里丢人啊~~ 我只能说:他们太厉害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这是学而未精啊,继续努力!

Chobits said...

你描述得太夸张啦!
别灰心~ 他们练习了很久才会有今天的成绩。
老土的一句话:失败乃是成功之母,给自己一个目标,总有一天要打败他们,加油~

Anonymous said...

提起劲来
你越是觉得自己比别人逊
那你就真的比他们逊了一步
对自己的能力要有自信才是!!

donald said...

说的蛮对的,失败是成功他妈妈,偶会努力多失败点的,然后偶就会有很多很多成功了,挖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