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2, 2008

杭州小游

这次,很不幸的,我参加了我们学校里给教师组织的杭州1日游活动。说到小游杭州还真是小的可以,就只有3个小时不到,我们的车10点到西湖,然后就在西湖口把我们散放开来,这次体育组全都没有来,因为今天有阳光伙伴的比赛任务。所以我只好一个人在那里瞎逛了。索性走到后来碰到了几个“老师”,尽管不认识,不过还是混到他们那里去了,怎么说我一个人落单了既不好玩也不安全。
哎~才3个小时叫我们干什么都不合适,早知道不过去玩了。还有就是我们学校女老师比男老师多N个,根据我个人的较客观性的初步的统计,男性教师包括外来考察教师和所有行政部门男性总合为14人,而出行总人数约为80+。女性占据了主体,所以可想而知,这次的旅行参观几乎变成了购物会,我们做为男性也只能是做为牺牲品陪衬在边上的了。
结果当然也可想而知了,大包大包的食物和乱七八糟的小商品,一车子的人半车子的货。
太可怕了,不去想象了,随后1点吃完午饭就灰溜溜的回来了。坐了几个小时的车,睡到累死,哎~

5 comments:

Chobits said...

太不幸了!
三个小时而已还真的是少得可怜,可怜的唐唐~
肯定是帮女生们提东西提到手酸了吧?

Anonymous said...

总评:有总比没好! :D

donald said...

哈哈,怎么说也有点春游的感觉了。找回了那么一点点点点点点点的学生时代的快乐咯。

Anonymous said...

女生购物很恐怖吧?
那你们不是闷死了?

donald said...

说到闷呢,确实很闷,因为花了3个小时都不知道在干什么。而且就我一个新进的,连熟悉的人都没有,真可怜啊!~后来是跟了一群英语老师在逛,那马路压的,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