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5, 2008

羽毛球教程

前天去打球的时候特意问别人把新手的羽毛球教程COPY过来看,发现原来这点点的功夫还真不是盖的.看教程里面教的这么的简单,做起来可就真难了,我今天还特意去了体育馆叫几个高手教我打球.直接把我玩的找不到北,哎~什么年头我才能打成他们那样列!~步伐的练习上脚都差点打结,手臂又老是伸不直,引拍基本都被忽略了.简直菜到高手看不下去了,好在那几个高手还算有点耐心的,现在看来确实需要好好的学学了.话说,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一起来学习下!分享运动的快乐也是一种运动的价值,欢迎有兴趣的朋友一起探讨学习.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这么一说,我已经主动把自己归到业余的业余级了。

donald said...

这点有什么难的,我姐也超级业余的,一样被我拉进来学.

Chobits said...

我有兴趣,我想学习如何杀球~ =D

donald said...

话说我也不会呢,按教学录象里的说法,杀球和打高远球有着一致性,关键不同点是杀球是利用手腕的挥拍幅度.其他动作应该和打高远球是一样的.只要你注意了重心脚的转换,再就是不要忘记引拍,然后是重心上升的高点击球要做充分,手臂要伸直,那基本就OK的了.

Chobits said...

哈哈~好深奥,我不明白咧,看来我需要一个教练在旁教我打球才行。不过谢谢你那么用心解释。我只看懂动作应该和打高远球一样和手臂要伸直而已。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