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我要聰明

今天沒事和小朋友下了一把五子棋,本來憑我多年來的心得,贏一個小朋友的話應該是沒問題的。
可是,居然,沒想到,出乎意料的,我。。。我。。。我。。。。

話說呢,這個小朋友就是一直被我提到過的超級厲害的小朋友,說實話哦,不小心輸給她還真的是很不服氣呢,不過呢,自己還真的是要好好重新學習了呢,特別是我發現,甚么都要從基礎做起啊。

現在的我像是被統合出來的積木,沒有主軸,沒有框架,甚么都沒有,那么積木的價值也僅僅是幾塊普通的木頭而已,但是如果重新來過,給自己個軸心,給自己個框架,然後一點點基礎搭起來,就會有屬於自己的造型和價值了。

天哪,看來我缺乏的還真不是一點點哦,如果要鍛煉大腦的話還是需要從看書做起呢,雖然我本身就不聰明,笨笨的,外加記憶力差,集缺點大全于一身的我要怎么去把握基礎啊,要叫我看書嘛?看書本來就不是我的長處,我就翻幾頁也能睡著,書本身對我而言可能更多的是起到催眠作用!~怎么辦啊?抓狂~

這樣一來,我又只能做普通的積木了。因為我的大腦轉動速度總是慢過別人呢,漢下下!~可憐的我啊,怎么樣才能讓自己更聰明一點呢?誰來教教我啊?~~~~~

我要聰明,我要聰明。我要聰明!我要聰明啊~~~~~~~~~~~~~~~~~~~~~~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五子棋这玩意我还算可以,改次和你切磋切磋~~~~瓦卡卡卡~~~

donald said...

好啊,輸給你就不丟人了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我也要
我现在是班上最笨的呢
法律系的学生都很棒呢

donald said...

額,你那么出色還要再聰明啊?

Chobits said...

我的记性还比你差,做事迷迷糊糊。
我也要聪明啊!我找到变聪明的方法后,再告诉你。哈哈~

donald said...

好的啊,哈哈。最好要簡單一點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