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9, 2008

小眼镜的大秘密

今天小眼镜的大秘密终于揭开了,大家请看图片:



“噔噔”!~

哈哈,不管从哪个角度,看来看去都觉得是副很漂亮的眼睛,但是市场价格也不菲,要是摆在群众的价格大约是RMB700~800。这次真是觉得很开心,虽然我一直不主张戴眼镜,但是这么漂亮的眼镜摆在手里还是觉得很漂亮,而且也是开给我一个很合理的价格。
但是,这样反而我觉得不太好意思了,貌似占了小朋友的光。虽然我很喜欢那个小朋友(五年级,全校的大队长,全区田径比赛60米冠军,毕业考试300分满分考了298,另外擅长saxophone,个性活泼开朗,阳光有朝气,人也长的漂亮。貌似还有很多优点...)
不过还是转回话题,尽管这副眼镜真的是很漂亮,不过戴眼镜的人不漂亮也难免有点让人失望。
好马配好鞍,这话真的一点没错。我戴了眼镜自己都很兴奋的朝镜子里一看,哎哟,我的天哪,这谁呀,这么丑...结果我就没敢把戴眼镜的照片给大家欣赏了。
不过既然秘密已经揭开了,希望各位眼镜兄和眼镜妹都给点建议和意见。(首次戴眼镜不习惯,老觉得晕,眼镜褪了就觉得眼花无比)我很想知道戴眼镜还有哪些方面值得注意的,先谢谢大家了,嘿嘿!~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头一次带上去眼睛直犯晕,而且由于我不是24小时常带,导致我带了1个多月才适合了起来。
以后要随时记得鼻梁上是有眼镜的,我到现在还老是忘记,有时哪里痒,直接一挠就挠到眼镜了。。。
还有平时做好护理,定期去洗下镜片什么的。 :D
最好一年验下光。。。暂时就这些了啦~~~

Anonymous said...

补充:
你这也算是利用职务之变,XXXX啊!!! :D

Chobits said...

很不错的眼镜!不过我更想看你戴眼镜啦~
怎么会丑呢?是你看不习惯而已。
拍照啦~我要看~哈哈~

donald said...

to liciece:
其实我不戴也没什么问题的啊,只是戴了比较清楚一点。所以我的问题比较小,哈哈,就是用一年去适应也没问题啦!

to chobits:
你果然是没看见过不知道,为了不损毁我的形象,还是保持一点神秘的好,挖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