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7, 2008

眼睛,眼镜

人家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对于这点我还是非常认同的。不过很可惜的是我的这扇窗户开的一点也不好看,左右是不对称的,尺码也是有大小的。为此,我特别去咨询了一下验光师,她告诉我,我的左边窗户比右边的要小,而且左边的窗户明显透明度不好,主要特征表现在175度的散光和50度的远视。(- -)自己先汗下!被她称为复杂的窗户,而且还不是一般的复杂,居然是远视,感觉很神奇呢!
所以现在也不得不赶时髦,要给我的窗户装一块玻璃。尽管验光师的建议是不需要佩带眼镜也没问题,但是如果配一副的话也没所谓,她说如果今后要开车的话戴一下眼镜会比较清楚。所以我觉得从她的话里还是有配一副眼镜的必要的。而且这位验光师是我学生的家长,所以她给了我一点优惠,她女儿告诉我配好的那副眼睛大概7.8百的样子,明天她就会拿来给我了,当然优惠过以后的价钱就好很多了,毕竟我现在还买不起那么昂贵的东西。所以说能认识到这么好的学生家长也是很幸福的啊!
因为眼镜要明天才能拿,所以我自己本身也很期待呢,不知道会配一副什么样子的眼镜给我。哈哈,不过坚持到明天我就能知道了,所以要好好睡觉去准备。
如果明天拿到了,也许会展览下给大家看看,不知道会有人期待不?

4 comments:

Chobits said...

幸好不是近视。=)
期待看你戴眼镜的模样,呵呵~

Anonymous said...

眼鏡哦!哇老,我的近視可是蠻深的!=.=

Anonymous said...

哈哈,当然要拿上来,总算也有人陪我四眼了。 :D

donald said...

to chobits:
我发觉眼镜真的很漂亮,可是。。。我戴着的时候却很丑

to coolingsky:
挖塞!正宗的近视呢,我怎么就出了个远视呢?

to liciece:
貌似你的四眼也不是很厉害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