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08

偶回来了

搁置了这么久的部落,今天也终于不忍心,回来看一下,整理下东西。
顺便把今天的故事小写一下。
HOT! HOT! HOT! 今天真的是好热啊,
没想到这么快就到夏天了,现在真的已经开始进入盛夏了呢!
而盛夏总给人感觉像是故事开始的时候,兰色的天空,清新的空气中夹带着热热的暑气。
话说,这前段时间还在考救生员的我,现在已经开始工作了。
游泳池里冒的暑气那叫一个热呀,热的我喘出来的气都是热的。
而且最近游泳池里的生意也开始越来越好了,工作的任务也开始重了。
今天就是有个孩子可能,貌似,大概,或许被人踢到了吧,又也许是自己身体虚弱,游泳里突然开始流鼻血了,大家哄着把她抬到岸上,我一下子有点小慌小忙,不知道怎么处理了。过了半天刚有点回过神,想去问那个小姑娘的时候,她突然爬起来,噔噔噔噔跑回更衣室了,害偶郁闷了半天也自责了半天。至少刚上岸的时候就应该马上反映过来的,问她有哪里不舒服啊,是不是被人踢到的啊之类的,也许我的大脑已经开始退化了,我也觉得自己的反映真的是越来越慢了。难道是脑子里有小虫子一点一点的在吃掉我的大脑?反正越是到了这个时候越是觉得是不是我的悲惨故事要开始了!~汗一记!~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做什么工作,经验都是很重要的,要吸取这次的教训哦~~~祝你新的兼职工作顺利。

donald said...

希望顺利吧,这个要不顺利起来那可都是人命啊!~

Chobits said...

欢迎回来。
那女的没事就好,下次你就懂得怎样做了。=)

donald said...

我希望的是下次不要出现这种情况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