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8, 2008

端午节

趁着今天的端午还没过一定要在今天留下我的脚印。

今天除了端午之外又是高考的第二天,这让我想起以前我们高考时候的情景,貌似那个时候我还是没能感觉到高考的压力,因为我读书本来就不好嘛!~XD

但是想想现在的小孩子即使不懂得高考究竟意味着什么也还是在那边拼命地努力着,争取进一个所谓好点的学校,得到好的教育。哎~总觉得他们...好可怜!~

现在的社会其实很现实,我们总是不能随着自己的意思让自己变成那个角色。所以,我们只是努力着做着自己觉得高兴的事。但其实我们还是很累,因为当你走着走着就发现我们所走的道路跟预想的轨迹越来越偏斜,甚至开始变成另外一种生活了。

这就是生活给我们的一切吗?还是我们坚守着自己的追求?

为了不让端午节就这样过去,就此搁笔吧!~

祝大家节日快乐!~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端午節快樂!可惜這次的端午節不能回家呐!

Anonymous said...

我读好书
是因为我以后要准好多好多钱
有目标了吧?

Anonymous said...

你吃了多少粽子啊?你算是在高考中顺利过关的,好吧?! :D

donald said...

to Coolingsky 冰之穎:
既然不能回家那也要在外面高高兴兴的过端午节呀,家里的人即使收到了你的心情那也是快乐的端午节礼物了。

to S型•樱戈子:
哈哈,你的目标还真远大,看来是该要想你学习呢。

to liciece:
我吃了没几个啊,才吃了4个小粽子。话说,这也叫顺利过关啊?这分数我可不敢拿出来丢人。

Anonymous said...

不是不是
我是爱钱如命!!!

Anonymous said...

分数是自己用的,不是拿出来晒得啦~~~不用那么悲观~~~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嘛~~~

Chobits said...

小孩子拼命读书,为的是不要辜负父母对他们的期望,不会可怜啦~除非他们没达到要求而被鞭打,那就很可怜了。
我很享受当学生的日子,虽然我的成绩也不能见人啦~可是至少曾经拥有过美好的回忆。
我好像离题了,没关系,端午节快乐!(过了很久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