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08

“六一”儿童节快乐!~

今天早早地赶在充满快乐的儿童节之际,写下这篇BLOG,留下我在新月份里的第一个脚印。也同时祝福所有的小朋友健康快乐,还要祝福下在灾难中走出来的孩子能有崭新的明天。

在上个5月结束时,发觉自己在5月份里的事情还挺多,又做了裁判还学了救生员,而且明天就是救生员的考试了,虽然对我来说90%的可能性是PASS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心里还是有点放心不下,有点小紧张吧。希望明天千万不要出什么纰漏,不然会很丢人的。不过说实话,我就去了3次培训,每次下水其实都不超过2小时,并且真正在水里练习的时间真的很短,不过刚好能达到25米18S(含跳水)的合格标准,潜泳15米貌似也勉强OK,剩下就是不太熟练的拖带过程了,反正我也横竖横了。

可是讲到裁判工作还是很辛苦呢,赛前赛后都有许多杂活我们要帮着一起做,特别是决赛前在30米左右高的地方帮着一起吊灯,那可是很辛苦的工作呢,那天可是7个人在上面,一群人在下面花了好大的劲才吊起来的,还有场地的布置我们一直要到凌晨1点才可以回去休息。而且,最让我遗憾的是根本没有时间去拍照,不能在这次比赛里留下重要的资料了。不过我自己用手机在这里拍了一张,虽然很模糊,但是蛮有意思的,也给大家欣赏一下吧!~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儿童节快乐啊~~~感觉你做的一个月的"苦力"来过活啊?!同情ing~~~

wawen said...

儿童节快乐!
好久都没有过儿童节了!!

donald said...

哈哈,那就轻松一下吧,重新做回一次儿童痛痛快快的玩一次!~

Anonymous said...

我已经长大啦
儿童节不再是我的日子了

以后我掉下水时
你记得要救我啦~~~az

donald said...

to S型•樱戈子:
原来你不会游泳的啊!~嘿嘿,暴露弱点了吧!~

Chobits said...

好怀念儿童节,大家穿美美,吃爱吃的零食。
恭喜你,成为正式的救生员,梦想已经达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