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这个5月有点小忙

貌似很久没有更新我的BLOG了,差一点点就开始发霉长草了。

不过最近确实因为有点小忙所以忽略了这块小小的地带。

又是做裁判又是听课什么的,这段时间连羽毛球都停了好长一段时间了。

然后接下来的行程几乎又排满了,本周末裁判两天,本月末裁判一周,这么算下来这个月就没有空闲了。

等我忙完了这段时间一定要好好拜访下我的朋友们了(最可恶的是单位里的IE又上不去BLOGSPOT了,郁闷~~~)

然后我们换个话题,中国近来也是多事之秋,四川汶川的7.8级地震相信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新闻了。今天我们学校也开设了捐款活动,其中一个2年级的小朋友居然捐了1000块钱。- -!

然而此次如此快速的捐助和救援行动都表现出了中国人民的团结和力量,在此做为一名中国人小小骄傲一记!~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做什么的裁判?
羽球的吗?
要做个公平的裁判哦^^
希望他们都平安无事
大家来伸出援手吧

Anonymous said...

你真是太久没有来了,不仅这博客有了霉味,你身上都快出霉味了吧?!
现在的小孩子都有钱啊,我想我在学校的时候最多也就捐过100,惭愧啊~~~你捐了多少啊?

donald said...

to S型•樱戈子:
有羽毛球的裁判也有台球的裁判,还有我一向都是很公平的啦!~

to liciece:
我捐了...话说捐款的时候我正在做幕后工作,所以...

Anonymous said...

什么是台球?
怎么没听过?
原来你是运动高手...
怎么我看到球会很怕
我没有办法接东西
当一样东西从远处抛过来时
我会很怕然后闪
连羽毛球我也不会打

Anonymous said...

所以什么?少捐了还是没捐啊?居委那边捐了没?

donald said...

to S型•樱戈子:
台球就是SNOOKER和POOL,或者叫billiard ball.话说你真的应该去跟球多打交道下了,至少羽毛球没有什么攻击性,跟有对抗性的球类运动比起来已经算是温柔的了。:)

to liciece:
当然是没捐啦,不过居委会那边也就是小区那边捐了100(是我自己的,现在已经在靠裁判费在过日子了)

Anonymous said...

钱多少都不成问题,最主要的是那份心意嘛~~~

Chobits said...

唐唐~当了裁判哦?了不起。
无论怎样忙都好,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
虽然大家分隔两地,我们依然支持和祝福你。
加油!

donald said...

to chobits:
thank you very munch.既然这么优待我,那我就先祝你儿童节快乐啦!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