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08

劳动成果

天气已经渐渐转热了,虽然春天还没过,不过我已经闻到了夏天的气息了。

所以今天乘着五一节的假期,跑到市区来买几件薄点的运动装。

在学校里,除了早晨和傍晚以后的时间,基本一件T-shirt就足够打发了。

所以我一定要去买条透气好的运动长裤,不然在上课的时候就有的苦头吃了。

然后怀揣着我一个月的薪水,兴冲冲的跑到市区。

接下来的步骤么:
1.食物供应花去了我RMB190
2.MIZUNO的长袖和裤子花去了总计RMB206.5
3.一个ADIDAS的包花去了RMB178
4.来回车费花去RMB21
合计:RMB595.5

接下来我发现我想哭...因为...因为...我花去了半个多月的工资只换回来这么点劳动成果。

哎~原来我的劳动力这么廉价的,一个月薪水只够我买这么点东西的。

还有30天,手里还剩半个月工资,怎么活呀...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怎么没有计划好了再买吗?
可是久久一次
不要紧啦
奖励奖励自己也好
可是接下来的日子就...
先甜后苦
只好吃面包吧~

Anonymous said...

哈哈~~~被我带坏了,用起钱来大手大脚,哎~~~可怜你了~~~

donald said...

to S型•樱戈子:
对啊,还好本人不讨厌面包。哈哈!~而且本人很少出去买衣服,对自己来说一身体面的运动服真的算是蛮不错的奖励了。

to liciece:
都是你的错,你赔我半个月的面包...

Anonymous said...

谁叫你意志不坚定呢?还是自己本身的问题嘛~~~瓦卡卡卡~~~

Anonymous said...

hey,haha...you've been tagged.please go the below link to see the detail:http://www.liciece.com/?p=721

wawen said...

哈哈!那接下来都要挨面包喽...
其实我也和你差不多吧了..嘻嘻!!

Chobits said...

可恶的彬!介绍你买名牌货。我帮你打他!
你也很少买这些东西吧?就当作是慰劳自己咯~别伤心,省吃省用应该可以挨过去的。

donald said...

放心啦,饭总是有的吃的,只是平时不能买这买那的了。就怕万一出门有个什么,身边拿不出一文钱,那就太寒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