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大峽谷*小插曲

手指还在隐隐作痛
昨天留下的伤看来这几天都好不了了
指根的地方稍微有点肿痛
关节活动的位置像被肥肉卡住一样

还不能最大限度的活动

最可恶的是小腿上的肉球(其实是撞出来的包啦)

肉球外表皮还给擦破了

这就是我在这次浙东大峡谷游时所遭受的小插曲

说简单点其实就是......摔了一跤啦,正好跌在峽谷的水裡

著實給我來個了涼水澡

讓这次的旅游增加了一点笑料和看点

我怎么就会摔了一下呢:P

好吧,反正摔都摔了,那就大方的讓大家看下被同事偷拍的圖片吧
順便給附帶贈送一張風景圖(記錄了我導致摔跤的石頭)
哈哈,不過回想起來,還真覺得自己很搞笑誒
我們幾乎走過了大部分的山路和小道了
這個圖片里的地方幾乎是最後的景點了
沒想到
沒想到
沒想到
哎~~~~~~~~~~~~~~~~~~~~·
後來回到船上,整個一個落湯雞
那真叫一個難受啊
不想說啥了,真 難 堪!~
大家千萬不准笑呀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w.. wat a happy moment... hehe.. and nice picture...

Anonymous said...

从你当时灿烂的笑容看,你这跤摔得还是比较痛快的,所以我想安慰也就没有必要了,对吧?!哈哈哈~~~

donald said...

。。。你難道不知道嗎?這叫尷尬的笑容!~

donald said...

TO VIVIAN:
did u know what happened?
i fell into the water
so much enbarra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