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錦江遊記

很久沒有寫過日記了,也許每天平凡平穩又平靜的生活著已經磨去了我些許的熱情了吧。人一旦萎靡不振也就懶的去搗鼓了。而且寫作也不是我的強項,更討厭的是浪費時間,有寫東西的時間還不如好好去睡一覺(別對我說睡覺更浪費時間)。額,扯遠了,回來回來~
今天寫個日記也是有原因的,因為我要把今天複雜的感受記錄下來(頭暈,胃暈,夠複雜吧)。
話說,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玩過了(跟要好的朋友一起),今天我們(我們=我+我的朋友+我的朋友的女朋友+我的朋友的弟弟)計劃好要去錦江樂園玩。雖然那裡也就是這些老東西,不過已經很久沒有玩過心跳的我當然早就躍躍欲試了。
我們買了張70票就準備出發了(70票可以玩6個小項目),進門以後首先看見的就是海盜船,我心想:這東西沒甚么好玩的,到處都有,而且也不高。不過作為熱身項目的話也無妨。(可惜我朋友恐高恐的有點結棍,只好我和他的女朋友一起去玩了)緊接著,~~搖啊搖~~搖啊搖,開始越來越高了,坐我邊上的小朋友開始驚聲尖叫了,(坐這個熱身的卻很好)不一會搖到最高處了,全部人開始叫啊叫(當然,全部尖叫的人之中90%屬於雌性,母的,學名可能叫女性)然後我開始關注起我身邊的小朋友,她在海盜船不停搖擺的時候喊出了令人震驚的3個字:救命啊!~當我們還在感嘆這個小姑娘超級可愛的同時,她又喊出了令人震驚的6個字:我再也不來了!~當場汗死
那破海盜船隨便搖了那么幾下就結束了,當時好不過癮的我:臭騙錢的才搖那么兩下就結束了,還摳了你爺爺那么多錢。當然,這還只是熱身,接下來的事情還是不可預測的。但當時我們就在想,這臭騙錢的隨便花了2分鐘就想打發這裡的眾多遊客了啊。~
接下來,我們休息了一會,其實我們是邊休息邊擬定我們接下來的邪惡計劃。因為我那個恐高有點結棍的朋友貌似甚么都不想參加,這可難為了我們啊,既然都來了還有那么多項目票也不能浪費啊,但又要顧及到朋友玩的盡興,那么到底玩甚么才合適呢?結論是,邊兜邊看。
我們兜啊兜,看啊看,突然眼睛一亮,漂流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吧,4個人都能玩。恩,結果大家一商量,漂流,立馬拍板。看來這下不會有人抱怨了。那么我們就開始...排隊吧。一般人不知道,狗日的玩個漂流居然N多人排隊。今天又是周末,來了賊多的遊客,這下看看要排半個小時哦。哎,還是排吧。...嘎(烏鴉叫,其實沒烏鴉,夸張一下強調時間的長久)...半個小時過去了,總算開閘放行了,排了那么久的我們總算可以進去了。我們沿著小徑走啊走~走到一房子那,猜想進了房子大概就是坐船的地方。我們就進去準備坐船,進門一看,哇,果然是坐船的地方,只是在我們坐上船以前要排半個小時隊。暈了,怎么進來了還要排啊。果真鬱悶~...嘎(同上,以下略)...半個小時又過去了,終於坐上漂流的船了,達到目的地的感覺還真不是一般的棒。因為排了那么久終於可以享受到這份樂趣了,我美滋滋的美滋滋的,等我覺得這感覺剛剛好想開始享受漂流的快樂時,發覺,漂流已經結束了。再次汗~(個臭騙錢的,排1個小時隊才耍那么2分鐘就完了)
不過就因為時間上排的太久了,天色也開始漸漸暗淡下來。那么我們晚上的重點也就準備放在那賊高賊高的摩天輪上了,夜晚的摩天輪配上燈光,多么輝煌耀眼,晚上的錦江樂園又是多么華麗跳躍。要是坐上那摩天輪,邊享受百米高空的心跳感覺邊欣賞絢麗華美的錦江夜色。這感覺,太歹塞啦~
當然,因為還沒完全黑下來,那我們也必須選擇點項目來打發下這段真空期。所以太空飛梭成了不二的選擇。
由於我那個恐高比較結棍點的朋友不愿意參加這個小飛梭的項目,他的女朋友又是穿的木板鞋(類屬花木屐),所以這個項目只有我和他弟弟參加,結果可想而知(嗖的一下)我們到了頂端,那時我其實還沒準備好,也還沒反應過來,等我覺得想要害怕的時候,已經到達地下了,結果我就這么嗖的一下20塊就沒了(臭騙錢的,你就沒有久一點的這種項目了?)
由於那一瞬間發生的太快太突然了,以至於根本沒有用來打發甚么時間嘛!~
後來我們就決定,還是去坐那個快樂大轉盤(其實我忘記那個叫甚么名字了)說是大轉盤,其實跟摩天輪比起來,那也就是個小小轉盤。那轉盤的功能也就是先平行地面旋轉,然後軸心太高,讓平行旋轉變成幾近垂直的旋轉。不過在我們玩這個項目的時候發生了一些小插曲。貌似是他們排隊的時候我開小差吃東西去了,結果造成了我的晚飯吃了2串魷魚和2串羊肉。等我吃完,跟我朋友已經有些距離了。所以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我的朋友先玩,我在輪第二批玩。造成他們先玩好以後等了我很久。(話說,終於坐了個時間長點的東西。)然後等我下來(副作用開始)暈的已經找不到北了(臭騙錢的,轉的速度那么快,是要把晚飯全吐出來不成)。這時候第一感覺,胃里那叫個難受啊。(這個時候苗子已經開始了)
下來以後例行慣例,WC。想不到邊上居然就是個碰碰車,結束WC的工作以後,上去順便撞了兩下。(這活動太適合我那個恐高比較結棍的朋友了)
接下來終於是重頭戲了,百米摩天輪~我們噱啊噱,噱啊噱~終於把那個恐高有點結棍的朋友也噱上去了,這次是4個人的百米高空“探險”。哇塞~果真就跟我說的那樣,太刺激太心跳太美啦~高空俯瞰地下全景,那是何等壯麗啊。我們2人2人就在那狹小的空間里,不敢動~ 後來下了50米以後才敢稍稍動下額~原來我發現,我的極限高度大概也就50米這個樣子吧!~
很快,我們也就臨結束時間了,然後大家就決定一起“激流勇進”下,這東西好,搞的大家濕漉漉的,然後一向喜歡坐頭排的我也躲在後面了(誰沖第一誰倒霉,那水是嘩啦啦啦的飚啊)
飚完以後又去找了個大棒槌玩,雖然不是很刺激,不過晃的我胃又難受了。而且最可怕的是我還晃了兩次
晃完就已經很晚了,當然,最後在我的強烈要求下,我們還是去坐了一次雲霄飛車。給我的感覺是,那一瞬間發生的太突然,我還沒甚么感覺就已經結束了~(臭騙錢的,哪有那么欺負人的呀)
當我從車上下來的時候(頭暈,胃暈),想到小姑娘的那句話:我下次再也不來了。倒不是因為不夠刺激動感,只是我已經被甩夠了。(那些機器也就是把人甩來甩去的)
回家吧,等我再養個半年精神,下次再挑戰胃的極限~

6 comments:

Chobits said...

为什么没有拍照啊?
哈哈~ 老了啦你,才六个项目就喊胃痛头昏了。(我也好不到哪里去,我可能坐一趟就呕吐了)
至少你玩得挺开心的嘛,头昏胃痛也值得啦!为什么要休息半年才再次挑战?太久了吧!

donald said...

因為沒有相機啊,而且手機拍的清晰度不高。所以就沒拍啦!~
休息半年當然是爲了湊資金嘛,也爲了等朋友都有時間了才一起去玩啊。這東西多玩了就不刺激了,就不好玩了嘛~

Anonymous said...

感觉是被机器折腾了一天,我是有十多年没去过锦江乐园了,你应该找到了点童趣了吧?!哈哈哈哈~~~

donald said...

找点东西刺激下而已啦,锦江乐园也不只是孩子的天堂啊。

wawen said...

哈哈!海盗船我也怕怕...摇啊摇得我肯定会吐...如果是水上活动,我一定奉陪!!
我们也好久没有去玩了..

donald said...

大马应该有很多玩的吧?水上的就应该更多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