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新羽毛球拍子

這是一件我掙扎了很久,做了很多思想鬥爭,才決定做的事情--買新拍子。
話說從很久以前我就一直開始有這個念想了,可是基於實在是沒錢,所以那時候的我既不勉強也不著急。就這樣一個新的拍子來說(YONEX-ARC10),也許從來也不覺得有一天我會拿著這樣一個拍子來打球。因為即便身邊有許多許多的高手,也是很少有用這么貴的拍子的。對大多數的羽毛球愛好者和球友來說,一個性價比高的拍子和一個順手的拍子遠比盲目追求一個貴的拍子要來的好。
可是,在貴的拍子或者說是比較好的拍子而言,是否真正找到屬於自己的一款球拍來說也是很重要的。并不是所有人都覺得貴的拍子好,也有用慣某個品牌的,比如KASON,YONEX,WILSON,超牌等等。
但是就YONEX的拍子來說,現在還是最有威信的。所以在我決心買一個能屬於自己的好一點的拍子的時候,YONEX也是我第一個想到的品牌。 YONEX的拍子比起其他品牌的拍子來說,顯得略貴了點。但是網上對YONEX的評價卻非常非常的高。 更有NS系列,AT系列和弓劍系列多種適合不同類型球手的拍子,使得一般的球手對於這樣的拍子而言真是欲罷不能啊!既然有如此的吸引力,那么小小的我當然也是沒能抵擋住這樣的誘惑。
終於,今天,我,決定...

RMB1185 T.T 割肉了!!!~~割肉了!!!~~~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动作可真快,已经实现了第一个目标了,祝你手握好拍打出好球咯~~~ :)

donald said...

小小操作了一下,好拍子就是不一样啊。哈啊~~~~~

Anonymous said...

wa... u play badminton too?? hmm.. we should battle... haha... i should have play with you in shanghai... haha..

donald said...

haha,im looking forward to battle with u too.
i think all of u are proficent.

wawen said...

哈哈!恭喜你终于有个一個能屬於自己的好一點的拍子。
好的拍子可以用很久的!
我哥哥的就从小用到现在,传到我手里。
得空我们来打一场!

Chobits said...

Wa, so many people here, hehe~ XD
Hope we all can play one day but we are not as pro as you with the brand new branded and expensive YONEX, sure we will lose all the way~

donald said...

买好的拍子不表示我专业啦,其实我很菜的,因为我一直在都是最后一名啦!~

wawen said...

哈哈,应该不会菜过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