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这俩人真BT

真TMD不想说了,真TMD有够BT的了。原来上海这么多人都这么自私的。
狗 日的,一个骗我说有新球房开张需要朋友帮忙,跟我打个电话事先约好了去做裁判。但是,电话里那隐隐穗穗的话里听的出来,什么叫跟我敲定了,什么叫台协如果 打电话的话也不要去。现在我TMD算是明白了,原来设了个陷阱叫我跳进去呀,早TMD知道了台协有活动,还居然敢约我去,难道你这是跟台协对着干?
另 一个狗日的,早了3天打电话给我就自以为早的不得了了?每次都是最后才叫。要不是那个狗日的话里有话,我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呢,现在我算是彻底弄明白了。既 然活动早就筹备着了,既然早就需要人了,为什么不早一点打,至少早一个礼拜吧。这样我也不用被那个狗日的骗去帮他什么狗屎忙了。也不用等你打电话过来再推 委你,好象每次都是我跟你过不去一样。
你们TMD都 是什么人啊,都是TMD那么自私的人,真TMD都不是人,看着老实的家伙也是藏着掖着的老狐狸。这个世界就TMD没什么好人了吗?勾心斗角,漠视他人,惟 我独尊,假模假式的虚伪的伪君子,你们俩个绝世的神经病。真是贱人一对!~原来跟你们一起工作是这么累人的,虽然我看多了,但还是被摆了一道,我 TMDFUCK,滚你们俩个BT250去吧,爷爷不缺你们这般贱人伙伴,台协也不是TMD你们这俩厮的,不要来搅我的生活。你们这两个混蛋~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古文、现代文、中文、英文、拼音、缩写都用了,看出来是倾全力在骂了。
不挺你也不行啦!!!不也不用跟这些小人物一般见识啦~~~

Anonymous said...

怎么那么多%&%#$^&啊?

donald said...

哈哈,随便找个地方发泄一下的嘛。大家不要见怪啦!~ :P

Anonymous said...

不敢啦
我害怕怪了之后所有的^$^#@@^%会向我发射

wawen said...

真的什么话都跑出来了!geng!!!
再教你马来话:pergi mati la!!orang cacat!!!

donald said...

额~ 怎么马来话骂人都不带翻译的,骂的什么我都不知道!~ 汗!!

wawen said...

不用懂啦,骂就对了!

Anonymous said...

聊天室 , 聊天室 , 聊天室 , 聊天室 , 聊天室 , 真爱旅舍 , 天下聊视频聊天室 , 天下聊聊天室网址 , 亚洲宝贝视讯聊天室 , 久吧视讯聊天室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