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适合冬眠

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生活,正如有些人适合做教授,有些人适合做CEO,有些人适合做运动员等等。我们都各自怀有不同的天赋,某些人大脑好使一点,某些人四肢发达,某些人很有亲和力。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每个人都不尽相同。
然而每个不尽相同的人也有自己不尽相同的选择,选择适合自己的生活。有些人和我很相似,有着对懒惰无尽的向往,然而这些人又和我有着不同的懒惰方式,至少他们不怕寒冷。那么对于他们来说,适合他们的就是住院。
而我...则最适合冬眠,从开始结霜的今天起,我的生活就进入一个冬眠的状态,忘记周围的一切,躲在暖和的被窝里。这是多么崇高的追求啊!~ 我现在真怀疑我的前世是一只蜥蜴或者一条蛇!~
同志们,同学们,ladies and gentlemen:我们要找到适合自己的生活,这是生为冷血的我所对你们的忠告。生活要勤奋,尽管我不勤奋,生活要努力,尽管我不努力,生活要充满希望,正如我所追求的崇高目标。我们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的生活!~
BTW:我的朋友很关心我的工作情况,虽然是小的事情,但我也就小小的汇报一下吧。近日内的工作主要还是围绕阳光伙伴展开,基本体育课上就在给他们练习。有些人高兴的像八哥,唧唧喳喳,有些人却也满不在忽,独自享受自由自在的快乐。其他的也就和平时一样了,没有多大的变化。关键一点是,要养精蓄锐,要比他们更有精力。(看来我也要买鸡精吃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一瓶也许不够,要喝一打鸡精才有用吧?!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哇~冬天来了。好想念...

donald said...

真冷啊,不过却也习惯了,这种习惯到现在也已经很久很久了。

Chobits said...

那你找到适合自己的生活了吗?
听说你要来大马了哦?
期待~ =)

donald said...

哈哈,你听说了呀。不过今年看来是不够预算了,只有明年的寒假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