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08年的最后一天

2008年12月31日,从来不记日子的我看到这天还是不尽感慨,果然时间就像一把锋利的刀,任谁都无法阻止它切断旧的一年,让2008年成为过去。回想一下自己在这一年里究竟有多少美好的回忆,又有多少经历,不经意间的我又有了什么样的成长呢?
……(略)
当08成为过去之前,总免不了要对比07年的我,同样的一天,却没有多大的变化,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如同冬日里的夜风,掠过时间的道路,留不下一丝影子。唯有鼓励自己说,人生的美好就是长久来追求的那一刹那。可是,到底我的那一刹那要等到什么时候?又怎么把那一刹那和人生的意义连接起来。走在路上,伴着风,感慨!感慨!~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那一“略”也“略”太多了吧?而且还伴随着愁云,不用这样啦~~~新的一年是美好的~~~ :D

donald said...

你也知道我很懒嘛,要总结过去种种,再多的也只是平淡而已,所以略一下比较省事了吧,哈哈!~

Anonymous said...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