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今天圣诞节

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我原来以为这一直是我生活的写照,不过好象并不完全是这个样子的。
至少在我的生活里,一切还是都比较顺利的。唯一让我不爽的是我的意愿总是没办法实现。尽管我很理解寻常人都会存在这样的苦闷。
可是至少今天我从个别不爽的日子中摆脱出来,只是因为今天3年级8班的小朋友在体育课上课时,忽然全体向我致意:MERRY CHRISTMAS!~
……让我瞬间惊喜了一下,虽然是很简单的一句,但是足够让我回味许久。
同时3年级7班在今天学校举行的阳光伙伴比赛中拿到第2名的成绩,对于他们在绿荫场上所表现出的团结和默契,简直是毋庸质疑的。阳光伙伴的胜利是超越个人的胜利,是孩子们共同的胜利,是组合他们所有人为了同一目标所迈出的同一种步伐同一个步调。这样的胜利是需要彼此信任彼此帮助彼此分享的。这样的快乐是属于每一个人的。
快乐其实很简单,重要的是,谁在与我们共同分享。没有汗水、泪水和血水的浇灌,快乐是不能长大的。
今天是圣诞节,昨天的心情已经随昨天离我渐渐远去,今天我要迎接我新的心情,就让那点点滴滴成为永恒~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过了圣诞又要新年了,希望学校里那群纯真年轻的学生们能够给你带来全新的一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