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9, 2008

点点

看了朋友们对我的留言,我知道大家都好关心我。其实我所谓的与黑夜为舞,并不是接受黑暗面,憎恨、嫉妒、害怕、悲哀,并不是这样的。我从来没有消极到把自己放弃的程度,即使被真正阴影的黑暗包围,我也不会消失,因为我是所有黑暗中的一个亮点,闪烁着自己的亮点,尽管我这亮点只有点点那么大。那样的亮点之所以寻找黑暗只是因为在白天的光亮之中困惑了,一下子迷失了方向,但是黑夜让我看清自己,让我闪耀自己,让我找到自己,那真实的存在感,那样一个精彩的我。现在我融入平静的黑色的夜里,那也只是出去走走、散散步、和朋友一起逛街、一起运动,忘记那些该死的不愉快和矛盾的事情。而且从3月份开始,我不得不把精力集中在学习上,因为我报名参加了英语的辅导班,从那时候起,我的周一、三晚和周六、日就都让给学习英语了,所以在我还有自己的一点点的时间的时候,给些我自己、给些我周围的朋友,让一起存在的真实感不要消失。
当然,我一定会再次回来的,当我疲惫不堪、一个人孤独的在家里的时候,我知道这里还有更多的光点甚至是光亮在等待我,有着这样一份被期待的心情,有着支持着你的强大力量,我就一定会回来的。我要燃烧我的生命之光,把自己真正的价值体现出来。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你要加油了!!:p

Anonymous said...

祝你早日多发点光亮~~~

donald said...

所以现在才要加油嘛,油多了当然更光更亮了。。

Chobits said...

哇~好亮好光,黑夜都不见了。嘿嘿~

多看英文报,西片,等等的。上完课后也要回家复习哦~

考试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