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08

终于考完了

那个什么破考试昨天总算考完了,终于长舒了一口气啊。话说,昨天那张考卷真是汗到极点的了,什么班主任工作,什么团队合作,什么教育法教师法,还有什么心理啊什么什么的。结果是一样都没有考到,真是笑死人了。就听见那些人在那边狂骂,害老子什么复习那么久,背了那么多东西都没有考到。还好我算聪明的,没有怎么认真去复习。看来有些事情太当一回事也不好。考的东西都是数学题逻辑题,还有心理问答。虽然我的数学题逻辑题也不好(-。-)不过我今天才发现,做选择题永远比做简答题或者名词解释要好。
最巧合的一件事情是,正确的说是两件事,一件事让我稍微有点尴尬。因为那天我遇到一对情人,男的带女的来考试,女的是来考幼师的,其实就是和我们一样的考试。昨天,我刚停好我的车(脚踏车)然后就看见一对情人开着小车在我边上停下来了,然后他们两个跑了下来,那男的一下子就认出了我,跑过来说:“你也来了啊,考体育老师是吧?”说完,指了指她的女朋友就跟我说,她也是来考幼教的。我听完,看着这男的,(我看了半宿还是没认出来他是谁,心里那个尴尬啊)然后我笑着回答他:“是啊,你们也来考试了啊。”话说,这个男的貌似确实认识我,可是我竟然不认识这男的,汗死了。以后我真的要好好培养下观察力了,怎么我的记忆里一直搜索不到这个人呢,哎~还有一件巧合,那就是上了6楼准备交考试费的时候听见一个声音在后面叫我唐老鸭。。这时我一点也没有怀疑,我知道那个人一定是在叫我了,不过一开始没猜出来是谁,我还在琢磨到底是哪位小姐在叫我唐老鸭,什么时候我在学校里的名声都传播到这里来了。结果我回头一看,哎呀,原来是小倩啊。难怪她知道我的“雅号”了。然后我就开始一直跟她唠嗑,一直到我们都交好费,就一起坐在座位上等着考试了。等我们拿到考卷以后,刚刚一说开始,小倩就刷刷沙沙开始写起来了,那速度叫一个快啊,我连抄都来不及。快到后来她都做到第5大题了,我却还在琢磨第3大题。这时候真要夸她那叫一个聪明啊。还好最后差不多用了2个小时多一点点的时间把246道选择题全部做完了,然后写了一篇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写了些什么东西的作文。终于赶在3个小时里把它全搞定了。
所以最后总是在想真的是无巧不成书啊,不过晚上就被我老豆逮着我叫我给他看场子,哎~正所谓此一时彼一时啊。永远不要指望一直能得意或者乐呵呵咯~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哪个小倩?我妹啊?如果真是这样,那我也并不奇怪,因为她有我的真传嘛~~~哈哈哈~~~

donald said...

真聪明,这都被你猜出来了。不过你的真传就不必表现出来了,哈哈

Chobits said...

哈哈,你应该问一问那男的是谁呀,不记得还要装认识,该打。总算考完试了,可以轻轻松松去打羽毛球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