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9, 2008

生气

今天生气了,生了很大的气,发了很的火。很好的一天就这么被破坏了。
我还狠狠地把羽毛拍扔了出去,还TMD被畜生拿去用了,我朋友竟然还和他打的开心。连饮料都我都洒出去了,还把我姐的朋友给吓了个半死(别人给她介绍的对象,在我看来一无是处)。
最令我伤心的是没有人明白我为什么生那么大的气,这时候我才感觉到原来这么多人在一起也可以是孤独的。后来我姐陪着我回家,叮嘱我到家玩玩游戏,叫我不要再生气了,不过我突然冒出来的火气还是没控制住,当然,我只是狠狠地砸了我的护腕。
所以我忍不住怒气要发泄出来,我不喜欢让别人知道我生气,但是我只有这地方来写这些东西。当然,我不想看到这篇文章的我的朋友们替我担心。因为是一时间的愤怒,所以我想也许明天就会好的。
BY THE WAY:现在不像过去那么有空闲老是上来玩,所以BLOG更新的比较慢。希望大家体谅了,哈哈。

4 comments:

Chobits said...

哇~生气的唐唐好可怕哦~

希望现在的你已经气消了。

祝:笑口常开

Anonymous said...

就凭你最后那两个“哈哈”就知道你没什么事了。再说了,都是老爷们了,还需要操哪门子的心啊?!瓦卡咔咔~~~

donald said...

我摔的时候还算有点理智的,其实我还是很心疼我的拍子的,所以没有砸到变形,只是很客气的扔了很远很远。今天我又重新给拍子去绑了根线,而且加高了磅数,希望这拍子还能再陪我一段时间了。5555555555555555,真不应该扔的。

wawen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是这么觉得生气的唐剑勇震得很恐怖~~~
要要好好的照顾这拍子了,不好在找他出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