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和冬天一样冷酷

很多事情是自己给自己的压力,我很讨厌这样的感觉,而且对很多正在做的事情一点没有信心.看着准备了那么久的东西,自己真的一点都开心不起来,想到一点都配合我的朋友们,叫我怎么能好好做事呢!
明天我就解放了,现在无论如何我已经不再抱什么希望.爱吵吵吧,爱闹闹吧.从现在起我就是地狱里的恶魔,不要再指望能从我这里得到什么宽容和理解.我的耐心被磨完了,那接下去苦的就是你们了.
原来那句话真的很对,只有比你更坏比你更狡猾你才会害怕.在我的面前只有严格,让我更冷酷吧!~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这是在经历什么磨练呢?真正的严冬还没到了,不用那么消极吧?!

Anonymous said...

我不想看到严酷的你..

donald said...

饿~
这算是心理疲劳吗?
真的是精力完全不够用啊,谁来借我点啊!~

Anonymous said...

我也觉得精力不够,等你找到“好康”,别忘了告诉我啊,我也需要的~~~哈哈哈~~~

donald said...

好康是什么东西啊?哪里能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