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衰啊~~2

在吃饱喝足之后,5众人相互注视着,而后又展开漫长的旅途。到底前途是明是暗,还未可知。但上回说到他们离开KFC后直奔旅行社而去。那么他们之后又如何了呢?
在辗转奔波了长达1小时之久的路途后,终于到达了5人的目的地,XX旅行社。5人义愤填膺,直捣旅行社接待处。推开门,眼前一片...空荡荡,只有2位女士在工作。突然一位女士热情的过来接待我们
某女士:“请问有什么我可以帮助你们的吗?”
“叫你们管事儿的来。”黑婆淬的大喝一声,着实吓坏了那女的(其实某某人也吓了一跳,这段发生之前也该先跟我们排练一下呀)
某女士当即吓的魂不附体,看她的神情,显然已经傻了,脑子里一片空白。
一边,一扇玻璃门被推开,一个块头高大身穿浅色牛仔裤的人出现。看来他是来解这场围的。
随即,5众人带着强烈的怀有敌意的眼光瞅着那个自恃身材魁梧的人。
身材魁梧的人终于按奈不住,开口讲话了:“什么事情?”
看见他一出来,某女士便也乖乖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了。
其实事情也不算复杂,可是弄到我们这个地步,即使事情本身不复杂,每个人的心理也是极端复杂的了。而且最可恶的是,经手5众人合同的业务员今天休息。这让5众人的心情更加忿忿不平,在戏耍了5众人的热情之后,自己却躲家里逍遥快活。这让这件本身已经很大的破事变的更破,当时真是气煞5众人了。
可是,那个大块头突然坦明了他的身份。原来那身肉不是长来打架的,他并不是这里的保镖。相反的,他是这里正正当当的值班经理。而且经过某某人自己的观察之后发现,这个身材似若保镖的大汉原来是MRS
待黑婆交代了事情的原委之后,某某人发现,某某人的责难不过也就是发泄下自己的愤怒而已。要说到解决问题的关键,还是合同白纸黑字的大问题。
5众人意识到自己其实才是这个事件的弱者,但也是受害者。所以本着解决问题的良好心态,重新开始谈判。5众人相商,若是按照合同去,那么某某人必定不能去。若是要求更改时间,5众人却又难在聚。若是要求全额退款,怕是旅行社狗急跳墙,打死不从的。所以最后定下一个最不愉快但也是最能解决问题的方案便是,5众人之4人按照合同去,但不能去的某某人必需全额退款,此为5众人商议的最大让步。
最后,旅行社的“保镖”也认同了这个方案。当即修改合同,解决了这件衰事。

终于这件乌龙案告一段落,可是衰事却才是刚刚开始……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不好意思啦
这么大声笑了出来

虽然有些字眼我不太明白但,
你形容的很生动耶!
哈哈

没关系啦当作是上辈子欠他的吧
(要给人揍了呵呵~)
可说真的,还挺衰得很
哈!

Anonymous said...

感觉这事儿还真是有点辗转曲折呢~~~看来还得听下回分解~~~ :D